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三色堇服务公寓(深圳南山新一代国际公寓店)

三色堇服务公寓(深圳南山新一代国际公寓店)(Heartsease Serviced Apartment Nanshan Newera Branch)

深圳南山区南海大道与东滨路交接处新一代国际公寓A座1501, 南山区, 518000 深圳, 中国

立即预定
三色堇服务公寓距离花园城中心和沃尔玛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烹饪设施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一室公寓。旅游咨询台提供订票服务和汽车租赁服务。 三色堇服务公寓距离最近的巴士站有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深圳火车西站有20分钟出租车车程,距离宝安国际机场约有30分钟车程。 所有客房均提供带炉灶、冰箱和微波炉的私人厨房、洗衣机、有线电视、办公桌、带沙发的休息区和带淋浴的连接浴室。 24小时前台设有行李储存处。公寓距离许多当地餐馆仅有几步之遥。 旅友们喜爱南山区的理由:文化、主题公园和海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