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大梅沙湾游艇度假酒店(原大梅沙水上运动中心)

深圳大梅沙湾游艇度假酒店(原大梅沙水上运动中心)(SHEN ZHEN MARINA CLUB)

盐田区大梅沙盐梅路89号,近梅沙路

立即预定
大梅沙湾游艇会酒店位于黄金海岸蓝色盐田的大梅沙,由酒店、水上运动、游艇码头三部分组成。酒店坐落于依山听海拥有着“东方夏威夷”美誉的大梅沙海滨,几步之遥便可漫步于美丽的大梅沙绵延2公里且平缓宽阔的沙滩,紧邻愿望塔;步行3分钟可达湖心岛闲庭漫步或奥特莱斯逛街,紧邻不夜天的海鲜食街等美食。 酒店配有72间豪华客房,一线海景宴会厅350平方,古典风格多功能厅145平方,董事会议室50平方,以及餐厅,沙滩咖啡厅、健身房、桑拿、室内泳池等设施,可以开展婚宴、聚餐、拓展培训、新车试驾、服装发布会、公司年会、董事会议等各式活动;餐厅更有特色梧桐山洞背村农家菜、大鹏海鲜、大梅沙乳鸽等美食;在您亲临海边的绝佳位置享受着丰盛自助早餐的同时,奢华游艇尽收眼底,犹如在“摩纳哥”的视觉盛宴;通过酒店房间阳台可以纵览大小不一的世界各地游艇,住酒店的客人可以免费乘坐80多英尺的豪华游艇去观赏盐田海滨栈道、大小梅沙,更可从海上眺望整个东部华侨城的美景;吹着阵阵海风,听着海浪声,享受沙滩咖啡厅的各式西点及鸡尾酒,站在沙滩上眺望整个盐田港,大鹏湾,以及远处的香港各大岛屿,足以让你心旷神怡。 水上运动更可开展各种各样的水上活动,如独木舟、帆板,游艇驾驶培训等。 深圳大梅沙湾游艇会酒店是深圳市内开辟了一片宁静安逸的绿洲天堂,让你放松身心,重焕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