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uhome优家青年旅舍

深圳uhome优家青年旅舍()

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南路1001号华民大厦(近深圳火车站,罗湖口岸)

立即预定
Uhome,你的家、优质的家,一切以你为中心!干净、舒适有木有!?----Uhome专注做好青旅卫生管理,给你一个整洁、舒适、温馨的家!!香港Shoppinghappy方便不!?----Uhome步行约5分钟到达罗湖口岸随你玩转香港!!可是,我还想玩转深圳,有木有!?----Uhome位于罗湖火车站隔壁,地铁1号线罗宝线罗湖站,东门、华强北、深圳大学、欢乐谷、世界之窗任你游!!呵呵,小弟小妹初来咋到无处安身,肿么办!?----没问题!短住长租任你住!!哦哦,我还有好多朋友,可以玩Party么。----这个嘛,Uhome有舒适宽敞的客厅任你想聚就聚,想聊就聊!!哇哇哇,这么齐全的装备,无奈小弟小妹囊中羞涩。----嗯嗯嗯,只要你现在就预定,你一定会满意而归!!Uhome!一切,超乎你的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