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海岸线国际青年旅舍北站店

深圳海岸线国际青年旅舍北站店(Coastline International Youth Hostel)

深圳龙华新区梅龙路与留仙大道交汇处名卓大厦B单元10楼1001房(深圳北站正对面)

立即预定
当很多人还在深圳北站徘徊,也许你已经在海岸线舒适的床上进入了梦乡。深圳海岸线青年旅舍坐落于深圳北站正对面名卓大厦,去香港及宝安机场都有大巴在此发车,地铁龙华线是唯一一条由香港地铁有限公司附属公司港铁轨道交通(深圳)有限公司运营地铁。龙华地铁线直通福田口岸及市区各交通要道,楼下约50米处即是公交站台。如果您是专程来参加深圳会展,从深圳北站约18分钟,即可到达深圳会展中心,让您的出行一切都变得简单。海岸线所在名卓大厦紧邻深圳北站,每个房间视线全无遮挡,楼下就是公园,每天早上,您可以听听清晰的鸟鸣,也可以下楼散步公园小丘。楼下有各种快餐及火锅店,对面的北站拥有各种小吃及吧厅及咖啡馆。在您疲惫归来,有着如家的关怀!热诚欢迎各位有爱、有志、有才、有品青年入住,彼此能理解,相互鼓励,在海岸线,度过每一个开心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