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万德诺富特酒店

深圳万德诺富特酒店(Novotel Watergate Shenzhen)

深圳深南中路1019号 , 福田区, 518031 深圳, 中国

立即预定
深圳万德诺富特酒店距离市中心有10分钟车程,距离欢乐谷和世界之窗有20分钟车程,提供带平面有线电视的4星级住宿。酒店的设施包括2间餐厅、一个室外游泳池和免费网络连接。 深圳万德诺富特酒店位于京基百纳空间和京基100对面,距离大剧院地铁站(1号线B出口)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罗湖口岸10分钟车程,距离东门步行街有15分钟地铁车程。华强北电子商场和福田会展中心距离酒店有10分钟的车程。 现代客房装饰高雅,都配备了空调、迷你吧和舒适的休息区。连接浴室配有浴缸、吹风机和淋浴设施。 客人可以在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锻炼,或尽情享受spa身体护理。旅游咨询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协助安排汽车租赁服务和一日游。 广场餐厅供应各种亚洲和国际美食。酒吧供应小吃和清爽饮料。 旅友们喜爱福田区的理由:休闲、娱乐和购物-电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