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阳光大酒店

深圳阳光大酒店(Shenzhen Sunshine Hotel, Luohu)

嘉宾路2001号, 罗湖区, 518005 深圳, 中国

立即预定
五星级奢华服务,带给您最舒适的体验 阳光酒店位于深圳的商业区,距离东门步行街有500米,拥有富丽堂皇的内饰,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阳光酒店距离国贸地铁站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罗湖火车站、KK Mall和京基100大厦均有不到10分钟地铁车程,距离宝安国际机场有1小时车程。酒店提供前往火车站、世界之窗、欢乐谷、南山科技园的免费班车服务,需提前预约。 客房配有1个迷你吧和沏茶/咖啡设施,还提供1个熨斗和保险箱。 酒店设有1座模拟攀岩设施和1座室内迷你高尔夫球场。客人可以在Spa中心享受令人放松的按摩,还可以使用1座室内游泳池和健身中心。 客人可以在东丽廊或拥有放松氛围的聚贤阁享用融合了东西方风味的美食。醉月轩酒廊提供享用饮品和放松的场所。 旅友们喜爱罗湖区的理由:购物-服装、奢侈品牌购物和健康S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