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凯利宾馆, 国茂购物中心

深圳凯利宾馆, 国茂购物中心(Shenzhen Kaili Hotel, Guomao Shopping Mall)

嘉宾东路2027号, 罗湖区, 518001 深圳, 中国

立即预定
深圳凯利宾馆, 国茂购物中心位于金光华广场购物中心对面,距离深圳火车站和罗湖口岸有不到10分钟车程,设有豪华的spa、免费停车场和客房内免费网络连接,还提供至罗湖口岸和火车站的免费班车。 深圳凯利宾馆距离国贸地铁站(1号线)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罗湖购物广场和东门步行街有10分钟地铁车程,距离宝安国际机场有35公里,毗邻金光华商业中心。 深圳凯利宾馆的空调客房设有现代化的内饰和家具、电脑、沏茶/咖啡设施以及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 客人在入住期间可以免费使用1次黄金海岸水疗会所,那里提供蒸汽浴室、桑拿浴室和水力喷射按摩服务。此外,宾馆设有旅游咨询台,可以协助客人安排旅行和票务事宜。客人还可以免费使用乒乓球室和电影院。 凯利咖啡厅供应各类中西菜肴。客人还可以在此享用饮品和清淡的茶点。 旅友们喜爱罗湖区的理由:购物-服装、奢侈品牌购物和健康S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