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69Party青年旅舍

深圳69Party青年旅舍(Shenzhen 69 Party Youth Hostel)

深圳南山区蛇口街道海昌街3号海湾花园

立即预定
两年前的秋季已离开费城,一不留神从象牙塔掉落滚滚红尘,虽然还在适合入住青年旅社的年纪,但步入半身不由己半自由的一段工作状态,习惯了每周大多数时间都在外地和陌生人吹牛。回酒店之后时常恍惚,大同小异的酒店房间一片死寂,闻过了千篇一律的漂白粉味后,已经学会了用音乐、咖啡和书本给自己做人工呼吸,这应该算是一种进步还是退步呀?在做过无数次唐吉坷德式的梦,憧憬过无数次浪迹天涯之后。终于在深圳开了这家青旅,旅社不大,但是闹中取静,鱼木花草相映成趣,颇有格调。这年头,深圳的房价高歌猛进。尤其是在寸土寸金的蛇口,开家小型的独立青旅,从这个意义上,自认为有种虽千万人吾往矣的气概。在这里有小型图书馆、乐室、咖啡厅。这里有她在费城的五年故事、布里斯托尔德绿色田野、澳洲的蓝色天空、迪拜的黄色沙漠……巴黎蓬皮杜中心图书馆馆长梅洛说过:“一定程度上,每个图书馆长都是建筑师。他要创造一种整体效果,使读者找到一条路,发现自己,生活下去。伊利亚斯·卡内提(EliasCanetti)也曾将咖啡馆描述为‘在人群中独处’的地方,一直认为这两句话也适合于青旅。这种独处和会聚实在是可爱的搭配,就好像旅社在消解独行世界的孤独。当你在旅社的天台遥望海那边的香港、在读书室沉醉于故事的五彩斑斓、在吧台和别人海阔天空时候,会端着咖啡向你走来。在这么坦诚的描述以后,要还是拦不住你来的决心,只能劝你要来就得赶紧了。“69Party青年旅舍”位于水湾地铁口附近,海上世界,海滨长廊,南山公园,蛇口码头,深圳湾口岸举步皆达,欢迎各位带上书、酒和自己的故事过来互相勾搭……也许曾经在路上见过,更重要的是,也许好久没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