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午后时光吉米家海边民宿

深圳午后时光吉米家海边民宿(Aftenoon Time Hotel)

龙岗区大鹏镇较场尾村6巷7号(大鹏古城附近)

立即预定
深圳午后时光吉米家民宿离海边仅20米,一楼院子、二、三层房间阳台、楼顶、都可以看到美丽的大海,听到美妙的海浪声音,天气好的晚上可以看到繁星点点,皎洁月光。或院子或楼顶,一壶茶,三五知己,听着海浪声音,抛却城市的烦杂与喧闹,聊聊家常,聊聊心事,共度美好时光。室内干净明亮,配置被铺消毒柜,确保每个客人用到的被铺都如新的感觉。周边可骑单车、沙滩闲步、放风筝,海上可玩水上单车、风帆、快艇。村子后面是大鹏古镇,历经多少日月梳洗,岁月沧桑,古镇风采依旧是那么谈定质扑,民风清纯。村子左后方是东山寺,到了东山寺除了可以感受寺内风光,还可以在年末的时候摘草梅,摘回来的草梅清洗干净细细品尝,轻咬一口,非常的甜美、多汁。旅舍一共8个房间,2间家庭房(可住三人,夫妻带一小孩),6间标准房,楼顶可以烧烤,欢迎小团体包场聚会。 民宿开业时间2012年05月,新近装修时间2012年07月,主楼高3层,客房总数8间(套)。 【温馨提示】 1、民宿不能接待外宾; 2、民宿不能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