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世纪华源商务酒店

深圳世纪华源商务酒店(Century Garden Hotel)

八卦路3号( 八卦岭工业区 近深圳体育馆), 福田区, 518029 深圳, 中国

立即预定
深圳世纪华源酒店距离深圳罗湖火车站有15分钟的车程。这家4星级的酒店设有夜总会和卡拉OK设施,提供配备有免费有线网络的典雅客房。 深圳世纪华源酒店距离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有1小时的车程,距离大梅沙和小梅沙海滩有1小时的车程,距离热门的旅行点世界之窗和欢乐谷有35分钟的车程。 酒店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会议设施和一个商务中心。想要放松的客人可以在桑拿房放松休息,也可以享受舒适的按摩。酒店提供需要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所有客房和套房都配有空调,保险箱,迷你吧和休息区。浴室设有浴缸或热水淋浴设施,提供免费洗浴用品、浴袍和拖鞋。 怡盛元餐厅供应中西式菜肴。酒店的对面还设有一个用餐区。 旅友们喜爱福田区的理由:休闲、购物-电子产品和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