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索特来缘分精品酒店

深圳索特来缘分精品酒店(Sotel Inn Unione Shenzhen YuanFen Boutique Hotel)

福田区梅林路尚书苑二楼, 福田区, 518000 深圳, 中国

立即预定
深圳索特来缘分精品酒店(Sotel Inn Unione Shenzhen YuanFen Boutique Hotel)位于深圳(Shenzhen),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深圳索特来缘分精品酒店距离深圳会展中心(Shenzhen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re)有14分钟的车程,距离深圳北客运站(Shenzhen North Coach Terminal Station)有16分钟的车程,距离深圳北站(Shenzhen North Railway Station)有18分钟的车程,距离深圳罗湖口岸(Shenzhen Luohu Port)有27分钟的车程,距离深圳宝安机场(Shenzhen Bao'an Airport)有41分钟的车程。 每间客房均设有有线电视、空调、休息区、电热水壶,以及带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深圳索特来缘分精品酒店设有一个24小时前台,提供共用休息室、旅游咨询台和行李寄存等其他设施。酒店还提供免费停车场。 酒店附近的各类餐饮场所均在步行范围之内。 旅友们喜爱福田区的理由:休闲、购物-电子产品和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