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罗湖新都酒店

深圳罗湖新都酒店(Shenzhen Luohu Century Plaza Hotel)

春风路1号, 罗湖区, 518001 深圳, 中国

立即预定
新都酒店是一家豪华的四星级酒店,距离深圳火车站仅有300米远,提供一个室外游泳池、免费停车场和带免费网络连接的客房。 新都酒店距离罗湖商业中心和著名的东门街有500米远,距离罗湖地铁站有800米远,距离东门步行街和万象城购物中心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皇后温泉有15分钟步行路程。客人搭乘20分钟地铁即可抵达深圳会展中心或京基100,乘坐30分钟地铁可以抵达欢乐谷、世界之窗、东部华侨城和中国民俗文化村。酒店距离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有1个小时车程。 深圳新都酒店宽敞的客房拥有现代化的室内设计与装潢。每间客房都配有一张、沏茶/咖啡设备和有线电视。 新都酒店设有一个健身中心和美容院。客人可以在酒店的Spa中心尽情享受舒缓身心的按摩服务。这家酒店提供洗衣及干洗服务。 新都酒店设有4个餐饮场所,包括绿茵阁自助餐厅和丹桂轩中餐厅。客人可在四季西餐厅享用国际菜肴。大堂酒廊供应小吃和饮品。 旅友们喜爱罗湖区的理由:购物-服装、奢侈品牌购物和健康S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