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东门凯悦嘉轩酒店

深圳东门凯悦嘉轩酒店(Hyatt Place Shenzhen, Dongmen)

建设路3018号, 罗湖区, 518001 深圳, 中国

立即预定
深圳东门凯悦嘉轩酒店距离东门步行街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卫星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舒适住宿、1个健身中心、1个阳光露台、1个商务中心以及1间酒店内的餐厅。 深圳东门凯悦嘉轩酒店距离老街地铁站(1号线和3号线)有几步之遥,距离华强北有10分钟车程,距离深圳会议和展览中心有20分钟车程,距离宝安国际机场约有50分钟车程。 所有空调客房都配备了1台冰箱、1台电水壶、1台平面卫星电视、1台客房内保险箱、烫熨设施以及1间带柔软浴袍和淋浴的连接浴室。部分客房设有1个起居区。 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内锻炼、使用票务服务或者在阳光露台上享用一杯茶。酒店可应要求提供会议、打印和传真设施。酒店还设有1个迷你市场。 酒店内的Gallery Kitchen供应各类中西菜肴。 旅友们喜爱罗湖区的理由:购物-服装、购物和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