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翡翠假日酒店

深圳翡翠假日酒店(Emerald Holiday Hotel)

深圳罗湖区和平路火车站西广场邮件大楼2层

立即预定
深圳翡翠假日酒店距离罗湖仅有300米,提供所有区域内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带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化客房以及免费酒店内停车场。 深圳翡翠假日酒店距离罗湖火车站有500米,距离东门购物中心有3公里,距离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世界之窗和欢乐谷有30分钟车程。 酒店提供前往38公里外深圳宝安机场的收费班车服务。 所有客房都设有浅色木家具、一张办公桌以及一台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连接浴室则配备了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淋浴设施。 客人可以在商务中心查收邮件、在旅游咨询台安排观光之旅或者使用洗衣和烫熨服务。24小时接待台提供每日报纸以及 行李寄存服务以方便客人。 关于餐点,客人可以在罗湖火车站附近的诸多餐厅享用各类当地菜肴。 住客为罗湖区添加了下列标签:购物-服装、奢侈品牌购物、健康S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