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丽兹精品酒店深圳大学店

深圳丽兹精品酒店深圳大学店()

深圳南山区学府路与南光路交汇处西部电子城3楼(近深大,桃园地铁D出口)

立即预定
为什么社会在不断进步,而人的负荷却更重,精神越发空虚,思想异常烦躁。然而文明社会的一个缺点就是造成人与自然的日益分离,人类以牺牲自然为代价,其结果便是陷于世俗的泥潭而无法自拔,追逐于外在的礼法与物欲而不知什么是真正的美。纽约、巴黎、伦敦、东京、上海…..一路走来。放下行李箱的那一刻,唯有家的温暖,才真正让人感受到一丝人间的气息。那种充满肺腑的牵挂,倚靠在沙发上的无比舒适感,让一切都安静下来,只留下一个真正的自己! 丽兹酒店致力于将瑞士惬意悠然风光与舒适人文生活相结合的品牌文化。将轻松惬意,温馨浪漫的理念贯穿到酒店产品的设计与制造上。轻奢、温度、优雅、生活是丽兹人文情怀与在路上的您思想共鸣的全新方式。这里倡导清新悠然、精心体会的生活方式,我们拥有高雅精致的环境,最个性化的贴心服务,在这里你将体会到我们的温馨与浪漫,轻松与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