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X.Y.Z家庭民宿皇岗口岸店

深圳X.Y.Z家庭民宿皇岗口岸店(XYZ guest house)

深圳福田区福田南路7号皇御苑深港一号21栋13A6

立即预定
X.Y.Z宿—取源于一款同名的X.Y.Z鸡尾酒,由于XYZ这三个字母位于英文26个字母的最后三位,代表了无限大与极致的意味,所以这个名字蕴含 着这款鸡尾酒是至高无上的意思。而XYZ是回归到最初的原点而开始的另一个新启程。X.Y.Z宿—是一家具有浓厚家庭味的自助式民宿。拥有一间温馨整洁的房间。不仅仅能和主人一起感受生活的气息,也可以和主人一起分享关于这座城市的点滴。 X.Y.Z宿位于位置极佳的市中心不远处的皇岗口岸和福田口岸之间。出发步行约五分钟即可到达24小时通关至香港的皇岗口岸;乘公交四站地就能到达福田口岸。X.Y.Z宿拥有着独特的居家式mini bar,可以享受到来自主人精心调制的最为传统的鸡尾酒,小店还会定期举行各种活动。 X.Y.Z宿没有老板,只有用心经营生活的主人。这里不同于青年旅舍,这里欢迎来自世界不同角落的你,一起在路上,一同与生活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