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东方银座美爵酒店

深圳东方银座美爵酒店(Grand Mercure Oriental Ginza Shenzhen)

深南大道西(近竹子林地铁站), 福田区, 518040 深圳, 中国

立即预定
深圳東方銀座美爵酒店距离竹子林地铁站(1号线)仅有几步之遥,设有室内温水游泳池、5间餐厅和5间酒吧, 还提供免费网络连接和停车场。 酒店距离福田口岸、皇岗口岸和深圳会展中心有15分钟车程,距离世界之窗、欢乐谷和红树林自然保护区等旅游景点均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罗湖火车站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宝安国际机场有25分钟的车程。 深圳东方银座美爵酒店的大部分客房均享有海湾或山脉景致。每间客房均提供有线电视、迷你吧和保险箱。部分客房设有小厨房。 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在室内温水游泳池内游泳,或在Reiki Spa中心享受放松按摩服务。酒店还提供洗衣和旅游服务。 酒店内的咖啡店位于大堂楼层,供应自助餐和多种点单国际美食。中式餐厅提供粤菜和潮州菜;顶楼的日本餐厅提供正宗的可口日本料理。 旅友们喜爱福田区的理由:休闲、购物-电子产品和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