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民族风情主题酒店宝安中心店

深圳民族风情主题酒店宝安中心店(National Minority Hotel)

深圳市宝安区50区上川一路33号富华花园小区A幢202室

立即预定
深圳民族风情酒店是一家有创新、有特色的精品酒店,时尚精品的家电风格与先进的配套设施,极具典雅创意,特别在硬件上酒店是比较先进科学的;空调是一体化中央空调,还采用机动式自动抽风送风换气系统,投影式多媒体看电影、看电视、上网等。冲凉房是用双变频加压系统,具有按摩效果。床是乳胶垫对人体有养生保健功效。睡觉是会让人舒适而温馨,并融入少数民族文化及东方情调于一体。酒店地处深圳宝安中心区宝安大道与上川一路交汇处,邻近宝安汽车站,前往深圳机场20分钟,周边有沃尔玛和天虹购物广场和各种地道餐厅及肯德基与麦当劳,地理位置优越。这种悄然的独特,简约的奢侈中流露出创意的内涵,当你放下焦虑的心情抛开紧张和烦恼,一身轻松回归,自然的质朴;当你享受自由,品位异彩与朋友把酒言欢,共赏精彩电影的时候,不知不觉中你的品位升华了!因为没有什么比让自己舒服更重要。有时也会想,也许自己也需要沉殿;当你醒了,发现自己内心的激情重燃,这就是酒店最大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