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大梅沙京基海湾大酒店

深圳大梅沙京基海湾大酒店(Shenzhen Dameisha Kingkey Palace Hotel)

大梅沙盐葵路90号, 盐田区, 518083 深圳, 中国

立即预定
深圳大梅沙京基海湾大酒店拥有一个私人海滩区、2个游泳池、一个Spa和健康中心以及3家供应美味佳肴的时尚餐厅,距离大梅沙海滨公园和奥特莱斯购物村有500米。这家五星级酒店的客房配备了免费有线网络连接。 深圳大梅沙京基海湾大酒店距离东部华侨城有1公里,距离罗湖口岸和罗湖火车站有20公里,距离宝安国际机场有75公里。 每间隔音客房都配备了平面有线电视、迷你吧和阳台。客房拥有豪华的床上用品和织物以及舒适的休息区,明净的窗户带来充足的自然光线,这一切营造出一个优雅的氛围。连接浴室内备有浴袍和拖鞋。 您可以在这里尽情享受:到健身中心锻炼身??体、举行活跃的烧烤晚会或租辆汽车去游览周边地区。客人可以在礼品店购买当地纪念品。工作人员可协助安排保姆服务、外币兑换和礼宾服务。 天涛轩海鲜食府供应种类繁多的海鲜,缤纷年代西餐厅供应国际美食。稻轩日本餐厅提供精选的日本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