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中南海顺大酒店

中南海顺大酒店(South China Haishun Hotel)

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2127号, 罗湖东门, 深圳, 中国

立即预定
位于深圳的中南海顺大酒店是欢度假期的理想圣地。 饭店所有92间客房,均有现代化设备,为商务和休闲旅客提供服务。 每间客房均升等拥有空调, 书桌, 吹风机, 熨衣板, 室内保险箱。 为了住客便利,这家深圳饭店, 拥有电梯, 咖啡店, 酒吧/酒馆, 洗衣服务/干洗, 会议设施, 餐厅。 另外,旅客更赞赏该饭店所提供之休闲和娱乐设施如:按摩, 健身房/健身设施, 桑拿. 便利与全面的服务,加上方便的设施如,电梯, 咖啡店, 酒吧/酒馆, 洗衣服务/干洗, 会议设施, 餐厅使本饭店成为到访深圳之旅客的最佳选择。 如您要预订在中南海顺大酒店饭店的一间客房时,请选择您的停留日期,并且完成安全的在线订房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