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月湾商务酒店

深圳月湾商务酒店(SHEN ZHEN YUE WAN HOTEL)

深圳市罗湖区和平路1001号

立即预定
深圳市月湾商务酒店位于交通最便利的深圳火车站,邻近地铁站、公交总站、长途汽车站、出租车站、机场快线等,是距离香港最近的酒店,背靠武警边防大队,面向罗湖口岸派出所,绝对的安全与安静,从窗户望眼过去便是香港,距离深圳最繁华购物中心——东门、金光华、万象城,地理位置非常优越。深圳市月湾酒店拥有特价房、标准间和豪华房等多种房型,房间内的全棉床上用品为宾客提供最舒适的睡眠环境。酒店配套设施齐全,是宾客商务出差、旅游的理想之选。如何快速到达酒店少走冤枉路?1、 从罗湖口岸出来直接左转上天桥(往侨社汽车站天桥),左转下天桥走30米。2、 坐地铁到罗湖站,从A2、A3出口出来后上两层楼梯,朝右前方上天桥(往侨社汽车站天桥),左转下天桥走30米。3、 从火车站西出口,出来后过马路左转,步行200米即到。4、 坐机场大巴330到终点站“火车站西广场”下车,往南步行100米即到。5、坐公交车到“火车西广场”下车,往南步行100米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