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边渡设计青旅

深圳边渡设计青旅(Shenzhen Where Design Hostel)

深圳福田区华强路地铁站C出口

立即预定
像过去一样,住在朋友家!边渡设计青旅地处深圳市中心,距离华强路地铁站仅25秒步程,使得深圳任何地方都触手可及,临近罗湖口岸,毗邻购物公园、会展中心、东门商圈等工作生活的黄金地段,楼下星巴克、肯德基、7-11、优衣库、无印良品仅需3分钟。房间铺有镶木地板,床铺设有阅读灯、USB插口、独立储物柜;室内落地窗户及飘窗两处好望角能近距离观赏上海宾馆、深南大道的夜景灯;书籍、乐器、瑞士Blue-Air 空气净化器给自助旅者、商务友人独具人文与国际化的旅驻空间。我们有宽广明亮的友谊厅、免费的咖啡及茶饮、洗烘设备等。 As in the past, lodging at a friend's home. Centrally located in CBD, Where Design Hostel is a convient 25-sec walk from Huaqiang Road Metro Station, 8-min subway taking from,15-min tran from Luohu Railway Station. The property is 2min-walk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