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七街公馆私人公寓

深圳七街公馆私人公寓(Shenzhen Seventh Avenue Residence)

北环大道7045号哈尔滨大厦, 福田区, 518001 深圳, 中国

立即预定
深圳七街公馆私人公寓距离香梅北地铁站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覆盖所有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现代化公寓设有简洁的装饰和1间设施齐全的厨房,设有免费停车场。 七街公馆私人公寓距离深圳市民中心有5分钟地铁车程,距离欢乐谷和世界之窗等著名景点有15分钟车程,距离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有35分钟的地铁车程。 宽敞明亮的公寓均设有1个带沙发的休息区、1个私人阳台和1台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连接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淋浴设施。厨房配有餐桌、炉灶和冰箱。 公寓酒店内的餐厅供应美味的中餐。酒店还提供行李寄存、商务中心和汽车租赁等便利设施。 旅友们喜爱福田区的理由:休闲、购物-电子产品和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