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阳光365连锁酒店

阳光365连锁酒店(Jingsheng Business Hotel)

深圳宝安区龙华新区建设东路东华明珠园对面(龙华人民医院妇产中心旁)

立即预定
深圳市龙华区阳光365酒店是由实力雄厚的阳光365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按照星级改建装修的豪华商务型酒店。酒店位于深圳市龙华新区核心地段(建设东路人民医院、妇产中心旁),驱车至深圳市地铁五号线龙华站5分钟车程,距离深圳北站20分钟车程,地理位置优厚,交通极为便利。 原经盛商务酒店因装修多年,设备陈旧老化,为使其更加具有市场竞争力,于2015年8月份由深圳市阳光365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重新改建,改模装修。 酒店主楼8层,内设停车场,客房由有大、中、小商务类型房/116间,所有客房均由名家设计,布置完善细致,设施齐备高档时尚,风雅温馨,空间大环境舒适自由,均设有独立空调、多媒体宽带网络、10秒速热热水,电子门锁系统等,令起居倍感愉悦十足。 酒店设有总经办、行政人事部、财务部、工程部、保安部、前厅部、客房部、餐饮部、营销部、在职员工100多名,酒店倡导“以人为本”的管理模式,引进全新的管理服务理念,专业素质高的员工队伍,以“成就至尊服务,打造行业品牌”为服务宗旨,是酒店不懈努力的目标更是对所有客人的郑重承诺,将用积极的态度、求实的精神、高效的行动来打造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