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维也纳酒店(深圳龙岗下水径地铁站店)

维也纳酒店(深圳龙岗下水径地铁站店)(维也纳酒店(深圳龙岗下水径地铁站店))

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吉华路266号(海心汇福园D座)

立即预定
维也纳国际酒店(深圳下水径地铁站店)是维也纳酒店集团旗下连锁品牌之一,位于深圳市龙岗布吉街道吉华路266号(海心汇福园D座),毗邻深圳火车东站旁,地理位置优越,交通网络完善。水官高速,清平高速及南平快速等主干道贯穿其中,距离地铁5号线(下水径地铁站)步行仅需1分钟即可到达,深圳东站火车站仅需5分钟车程,大运会馆,罗湖口岸及深圳机场约30钟车程,交通极其便利。 酒店是按国际四星级标准精心建造,采用欧式风格装修,格调清晰,典雅,维也纳国际酒店(下水径地铁站店)190间客房,层高23层,所有房间全方位落地窗,一览无余尽享城市美丽夜景。酒店地处布吉中心繁华区域,地标显著,附近园区以高档住宅小区及大型购物广场为主,华润万家旗舰店,KFC,电影院,著名水晶玉石产业村(三联村)近在咫尺,是您休闲娱乐,旅游观光,商务洽谈的理想下榻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