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Rock乌托邦青年旅舍世界之窗店

深圳Rock乌托邦青年旅舍世界之窗店(Shenzhen Rock&Utopia Hostel(Window of The World))

深圳市南山区世界之窗沙河世纪假日广场(华侨城商圈内,世界之窗对面)

立即预定
Rock乌托邦青年旅舍世界之窗店是深圳唯一一家以音乐为主题的青年旅舍,坐落于深圳地标世界之窗正对面。毗邻华侨城三大景区,世界之窗、欢乐谷、锦绣中华、欢乐海岸等景区举步即达,益田假日广场、海岸城等购物中心可极大满足你的轻奢欲望。周边食肆林立,从白石洲的海纳百川到华侨城的精致典雅,各方菜系蜂拥云集,尤以广东菜和海鲜菜肴知名,时刻挑逗着每一位游客的味蕾。楼下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地处地铁罗宝线、蛇口线的交汇处,整个深圳俯仰可得。本舍以音乐为主题 ,乐器齐全,厚重有力,可举办温馨浪漫的小型家庭演奏会。以文结友,以音识友。旅舍舍主常年活跃于舞台,热忱欢迎每一位优质的舍友们前来入住,共享侨城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