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维也纳国际酒店(深圳华南城店)

维也纳国际酒店(深圳华南城店)(Vienna International Hotel (Shenzhen Huanancheng Branch))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华南国际工业原料城华南大道1号

立即预定
酒店地处位于珠江三角洲物流重地——深圳龙岗区平湖华南城内,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园区内集购物、休闲、美食、娱乐于一体,公交线路达17条之多;酒店距深圳宝安国际机场,罗湖口岸仅约40分钟车程。东接惠盐、深汕高速公路至惠州、汕头,西至宝安、观澜、龙华直通广深高速公路,南接深圳市区,北连东莞,与港口、机场紧紧连在一起。清平、南坪、莞深、机荷高速公路等在华南城周围纵横交错。 酒店共有372间各式客房,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酒店由两栋楼组成,酒店内实现了WIFI全覆盖,配备完备的全套商务设施:国内/国际长途电话、私人保险箱、五大洲卫星电视、迷你酒吧、语音信箱;酒店配套设施完备:设有中餐厅、西餐厅、多功能宴会厅、会议室中心、桑拿健康中心、夜总会等。维也纳国际酒店深圳华南城店完善的服务配套设施,时尚、高雅的设计风格,更有举止幽雅,亲切的职员给您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是商务,休闲之旅的温馨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