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BU2青年旅舍(深圳北站店)

深圳BU2青年旅舍(深圳北站店)()

深圳市龙华新区梅龙路与留仙大道交汇处名卓大厦A单元905(北站对面,名豪轩楼上)

立即预定
深圳BU2青年旅舍(深圳北站店)是一家临近深圳北站的青旅,目光所到之处就能看到深圳北站,只需要步行约7分钟即可达到北站。如果您要出行去深圳各地游玩,深圳北站就可以乘坐地铁,乘坐龙华线抵达会展中心、福田口岸只有约20分钟,抵达深圳大学约40分钟,抵达东门老街约40分钟。另外,机场大巴也可以来往深圳北站东广场,十分方便。掌柜的拥有多年从事青旅的经验,房间干净整洁,为了让各位亲们住的舒服,选用优质的床垫,每个床头都配备一个排插,确保优质的睡眠质量。整体布局温馨,设施齐全,光线柔和,旨在营造一个清新、明快、温情的青旅空间。楼下就有各种快餐、饭店,临近生活小区,也有自助厨房,确保出行在外的“胃”觉满意度。楼下还有一个大草坪,是深圳北站的大草坪,美景怡人。秉承青旅文化自助、互助与关爱他人,欢迎各位入住青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