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东门步行街雅园风尚酒店

深圳东门步行街雅园风尚酒店(Shenzhen Luohu Art Hotel, Dongmen Shopping Center)

东门北路1001号, 罗湖区, 518000 深圳, 中国

立即预定
深圳雅园风尚酒店距离翠竹地铁站有3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停车场。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有线和无线网络连接。所有客房均配有1台个人电脑。繁华的东门步行街距离酒店有15分钟步行路程。 深圳雅园风尚酒店距离人民公园有2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罗湖火车站有8分钟车程,距离深圳宝安机场有50分钟车程。 精心布置的客房配有1台平面有线电视、1个舒适的休息区和1张办公桌。连接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淋浴设施。 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有趣的观光游,或是在商务中心了解时事资讯。酒店还提供汽车租赁服务、会议设施和外币兑换服务。为方便客人,酒店还提供洗衣和干洗等服务,以及1个24小时前台。 酒店的中餐厅为客人提供美味的粤菜。 旅友们喜爱罗湖区的理由:购物-服装、购物和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