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市顺逸东方酒店(深圳大浪店)

深圳市顺逸东方酒店(深圳大浪店)(Oriental Shine Hotel)

深圳市龙华大浪华荣路亿康大厦B栋, 510000 深圳, 中国

立即预定
深圳市顺逸东方酒店距离深圳龙华园区仅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羊台山风景区有11分钟的车程。酒店设有一个可提供票务服务的旅游咨询台。整间酒店均提供免费有线网络连接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深圳市顺逸东方酒店距离深圳北站有18分钟的车程,距离野生动物园有33分钟车程,距离宝安国际机场有30分钟的车程。 典雅的客房采用高雅的装饰和温馨的色调,设有舒适的休息区和铺有地毯的地板。每间客房都配有一台平面有线电视、一个电热水壶和一个保险箱。连接浴室提供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租一辆汽车探索周边地区,或在酒店内的商务中心和会议室办公。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协助客人办理行李寄存服务。 酒店的中餐厅供应精美的粤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