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竹园宾馆

深圳竹园宾馆(Bamboo Gardon Hotel)

No.2079 North Dong Men Road,Shenzhen China.

立即预定
深圳竹园宾馆是深圳家中外合作酒店,是深圳改革开放地历史见证,是国家旅游局审批的批星级酒店,座落于深圳市商业区――罗湖区东门北路2079号,交通方便。临靠深圳市最富特色的商业闹市区――东门步行街,罗湖区著名的翠竹食街步行仅用5分钟,购物娱乐十分方便。深圳竹园宾馆的建筑富于岭南庭园式风格,是园林式酒店,宾馆虽然离商业闹市区很近,但又没有闹市区的嘈杂和喧嚣,住宿环境非常安静幽雅,占地3万平方米,停车场能停大小车辆70多辆。深圳竹园宾馆管理十分规范,自93年以来连续获得深圳市旅业、食品卫生评比十佳单位及旅业治安先进单位光荣称号。宾馆拥有豪华客房、公寓,宴会厅房、大小会议室,欧陆格调的中餐厅可同时可供800人就餐,并设有西餐厅,各种娱乐设施完备(卡位OK、桑拿等)适宜接待各种旅行团和举办各类型会议,宾馆可尽情享受幽静怡人的大自然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