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自由报社青年旅舍世界之窗店

深圳自由报社青年旅舍世界之窗店(Freedom Boss Hostel)

深圳市南山区世界之窗旁白石洲地铁

立即预定
作为深圳一家有芒果树小院的青年旅舍,自由报社坐落在世界之窗旁边的白石洲地铁站旁,专业的桌游、电影放映厅、简易小酒吧、烘焙茶点,你可以听老板娘吹牛,躺在秋千上看芒果自由落体,倒灌了三杯酒,等着听你说故事,来自南方的、北方的、东方的、西方的故事。你说你不想妥协,呦,那,正好,是同类。 广州以南,香港以北,就在深圳,不对一切规则妥协,只想做一匹Crazy Horse,来自由报社,一起疯,一起给生活脸色看。交通,必须便利。房客,必须有趣。桌游,必须组起。慢着,还有天南海北胡吃海塞喜欢谈天说地的一大票人,没准一起创业,或者谈个恋爱,件件都是正经事儿。老板娘放荡不羁,有点二逼,但是绝对真心爱你。喜欢烹饪说不定哪天心情好了,做一个深夜食堂来彻底报复社会。洗白了,等着,你从远方赶来,和旅舍汇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