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速 8 地王红宝路店

深圳速 8 地王红宝路店(Super 8 Hotel Shenzhen Di Wang Hong Bao Lu)

No.39 Hongbao Road, Luohu District

立即预定
深圳速 8 地王红宝路店位于深圳中心区,步行即可到达深圳大剧院,而且靠近信兴广场。 该酒店紧邻荔枝公园及深圳博物馆。 有 96 间空调客房提供液晶电视;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您的客房备有Select Comfort卧床。免费高速有线上网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数码节目可满足您的娱乐需求。独立浴室提供大花洒淋浴喷头和名牌洗护用品。 一定要享受一下夜总会和健身俱乐部等度假设施。其他设施包括大堂电视、旅游/票务服务和附近健身设施的优惠折扣。 您可以在这家酒店的餐厅大快朵颐;这里供应午餐和晚餐。也可以呆在房间里,享受部分时段客房送餐服务。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免费高速有线上网、商务中心和豪华轿车或公务车服务。酒店收费提供(应要求提供)往返机场班车,此外还提供免费自助停车。您需要在酒店支付以下费用: 现金押金:每次住宿 CNY 200 这里已包括酒店所提供的全部收费。但是,收费可能会因不同情况而有所变化,例如,不同住宿天数或客房类型则收费也不同。一定要享受一下夜总会和健身俱乐部等度假设施。其他设施包括大堂电视、旅游/票务服务和附近健身设施的优惠折扣。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免费高速有线上网、商务中心和豪华轿车或公务车服务。酒店收费提供(应要求提供)往返机场班车,此外还提供免费自助停车。深圳速 8 地王红宝路店位于深圳中心区,步行即可到达深圳大剧院,而且靠近信兴广场。 该酒店紧邻荔枝公园及深圳博物馆。深圳速 8 地王红宝路店的首选机场是深圳 (SZX-深圳国际机场) - 31.3 公里 / 19.5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您可以在这家酒店的餐厅大快朵颐;这里供应午餐和晚餐。也可以呆在房间里,享受部分时段客房送餐服务。 12 岁及以下的儿童如果与父母或监护人同住一房并使用现有床铺,可免费入住。只有经过登记的住客才可进入客房。 酒店可提供连通房/相邻房,具体视空房情况而定。住客可使用预订确认中的联系信息向酒店提出要求。此酒店不允许携带宠物,包括服务类动物(例如导盲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