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玔寶暉商務酒店

深玔寶暉商務酒店(BOSSFIELD HOTEL())

NO.2 FREEDOM ST. BLOCK 45 OF BAOAN SHENZHEN GUANGDONG(深圳市寶安四十五區自由路2號)

立即预定
宝晖商务酒店是由德业基集团投资并委托香港德洋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一家星级国际商务酒店。 酒店位于深圳市宝安商业中心区创业立交桥南侧,地铁翻身站出口,毗邻宝安区委区政府。距离深圳国际机场仅需十五钟车程,至罗湖、皇岗口岸及蛇口码头约二十分钟车程,绿色环保风格的艺术广场,使之成为宝城最具魅力的标志性大厦。酒店泊车空间充足,交通便利。 酒店拥有261间宽敞舒适、品位高雅的客房、套房,室内装潢都经过名师精心设计,独显精致典雅。客房均配制高级安全门锁及安全警报系统、高速宽带网络、中央空调,国际卫星频道,国内/外直拔电话,电子保险箱,迷你冰箱,电热水器、客房免费茶具、双层隔音玻璃等。令您的商务休闲旅程倍感轻松,静享平和。 高档中餐功能各异的宴会厅,华贵典雅,汇翠名师料理的中华潮、粤名肴。大堂咖啡厅供应各款西式布菲、商务套餐和传统风味茶点。 服务齐全的康娱中心任务成为酒店经营的一大特色。娱乐有四十一间视听设施一流的激情KTV,动感Hi-Fi房及浪漫丽人吧。康乐提供一系列引领时尚的服务项目,如奶浴、盐浴、表果浴和中华药店浴;干湿蒸、冰蒸和熏蒸;中式、泰式按摩和韩式、日式松骨等。宝晖VIP会所设独立室内恒温泳池和综合健身房,更加体现客人身份的尊贵。 宝晖商务酒店,是您从事商务、会议、休闲、娱乐的最佳选择。将以“唯真至美,唯美至善”的服务宗旨,令您商旅之行称心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