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凯龙国际酒店

深圳凯龙国际酒店(Shenzhen Kai Long International Hotel)

深圳市宝安区龙华街道建设东路与建设路交汇处永通隆广场, 518109 深圳, 中国

立即预定
深圳凯龙国际酒店位于深圳,提供时尚的空调客房、3间供应当地和国际美食的餐厅以及带平面电视的躺椅休息区。人人乐大型购物中心就位于酒店对面。 每间客房的休息区均配有平面电视和迷你吧。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客房还提供客房服务。 酒店每天供应自助早餐。酒店的餐厅供应海鲜、中餐和西餐。 酒店设有按摩中心以及国际象棋和扑克室。市中心的福田区和福田口岸距离酒店有30分钟的车程。客人还可以在售票处预订一日游。 深圳凯龙国际酒店距离龙华地铁站(A出口)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富士康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深圳北龙湖和火车站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有40分钟车程,可应要求提供机场班车服务,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