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茵特拉根华侨城酒店(连排别墅)

深圳茵特拉根华侨城酒店(连排别墅)(OCT Hotel Shenzhen Interlaken Town House)

大梅沙东部华侨城茶溪谷( 大小梅沙、东部华侨城近茶溪谷茵特拉根火车站) , 盐田区, 518083 深圳, 中国

立即预定
五星级奢华服务,带给您最舒适的体验 深圳茵特拉根华侨城酒店具有浓郁的瑞士风情,是一家生态友好的豪华酒店,配有Spa护理。酒店俯瞰华南地区的湿地和山川美景,提供五星级的欧式度假体验。 宽敞的客房享有精心设计,配备了平面电视、私人保险箱和迷你吧。人数较多的客人团体可入住双层套房。连接浴室设有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酒店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 深圳茵特拉根华侨城酒店坐落在著名风景区—东部华侨城内,距离深圳市中心约30公里,距离东门步行街40公里,距离深圳罗湖火车站32公里,距离宝安国际机场22公里。 客人可以到酒店的网球场打网球、在健身房锻炼或在景区周围慢跑。酒店设有商务中心和旅游咨询台。 茵特拉根咖啡厅供应欧式菜肴。湖逸轩中餐厅供应美味粤菜。酒店还设有日本秋叶餐厅、意大利花园餐厅等。哥特吧和湖畔酒吧提供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