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上品酒店(会展中心店)

深圳上品酒店(会展中心店)(Shenzhen Shangpin Hotel)

皇岗路2001号高科利大厦3楼, 福田区, 518000 深圳, 中国

立即预定
住得舒服,不用花大钱!在深圳中心体验当地风情 深圳上品酒店(会展中心店)位于福田区。客人从酒店可轻松前往市民中心地铁站(1号线和4号线)(1.3公里)。酒店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酒店距离华丽的星河公园购物中心有2.3公里,距离深圳会展中心仅有1.4公里,距离著名的欢乐谷主题公园等休闲景点有9.6公里,距离深圳罗湖火车站有4.6公里,距离宝安国际机场有29公里。 深圳上品酒店的客房均拥有典雅的装饰,享有市景或亚热带花园的景色。每间空调客房均设有沙发和平面卫星电视。 酒店提供传真或复印设施、行李寄存处、汽车租赁和烫熨服务等。 旅友们喜爱福田区的理由:休闲、购物-电子产品和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