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普威富丽安酒店灵芝地铁站店

深圳普威富丽安酒店灵芝地铁站店(Fuli'an Hotel)

深圳市宝安区宝安26区裕安二路普威娱乐广场

立即预定
深圳普威富丽安酒店位于深圳宝安26区,裕安二路普威娱乐广场二楼,五楼羽毛球馆,四楼休闲会所,三楼欢乐颂KTV,一楼酒楼,西接107国道,南临灵芝公园。距离宝安机场需要20分钟车程;距离深圳口岸30分钟车程。地铁1号罗宝线和地铁5号环中线贯穿,到达深圳北站需要15分钟,到达深圳东站需要35分钟。换乘1号线到达罗湖火车站需要60分钟,到达深圳西站需要30分钟。酒店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您商务、休闲、旅游下榻的理想场所。深圳普威富丽安酒店每间客房均配置了完整的卫浴设施,方便舒适。客房内设有先进的供水系统,可迅速解除客人疲劳。独立空调、有线电视、电热水壶、S快乐椅等应有尽有,从各个细节为客人提供方便。酒店一楼还设有大型免费停车场,方便宾客泊车,让每一个客人都能得到优质的服务,拥有难忘的美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