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熹时代loft精品酒店

深圳熹时代loft精品酒店(X-times Loft Hotel)

深圳宝安区龙华新区新区大道3号鼎曦大厦2楼(民乐地铁站B出口)

立即预定
熹?时代酒店是一家Loft精品酒店。 酒店位于深圳市龙华新区梅林关口地段,周边交通便捷,生活、娱乐等设施应有尽有。 酒店距离深圳北站仅2个地铁站,约5分钟车程;距离民乐地铁站步行仅需3分钟;距离上河坊购物乐园步行仅需7分钟;距离Coco City步行约15分钟;距离深圳会展中心仅5个地铁站,约10分钟车程。 酒店共有5种房型,迷你Loft、榻榻米Loft、豪华Loft、香薰Loft、亲子Loft。121间客房都是复式风格,楼下是生活区域,客厅、书桌、餐厅、浴室等设施配备一应俱全;楼上是温馨的客房。无论您是与亲友出游,或者商务出差,这里既能让您体验星级酒店的舒适,也能让您体会到温暖的居家之感。 熹?时代酒店,让您轻松行走于魅力都市与休闲生活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