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观澜格兰云天国际酒店

观澜格兰云天国际酒店(Grand Skylight International Hotel Shenzhen Guanlan Avenue)

宝安区观澜镇观澜大道环观南路, 518110 深圳, 中国

立即预定
五星级奢华服务,带给您最舒适的体验 典雅的观澜格兰云天国际酒店设计得宛如四面环水的莲花,设有室外游泳池、高尔夫模拟练习场和网球场。酒店设有4个餐饮场所,还提供免费有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观澜格兰云天国际酒店距离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和深圳北站有15分钟车程,距离宝安国际机场有25分钟车程。 现代化的客房拥有大型落地窗,可望见城市或观澜河。所有客房均配备了平面电视、迷你吧和个人保险箱。浴室内配有浴缸和独立的步入式淋浴间。 如果想进行提振精神的锻炼,客人可以练习瑜伽或使用健身中心的现代健身设备。酒店拥有一个游戏室,里面提供麻将桌和扑克牌。酒店还提供一个商务中心和汽车出租。 时尚的爱丽舍西餐厅供应多样化的自助餐,太极粤菜中餐厅提供私人包房。客人可以在莲·廊酒吧享用高档葡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