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维也纳酒店深圳油松店

维也纳酒店深圳油松店(Vienna Hotel Shenzhen Yousong Branch)

龙华新区东环一路共和花园旁, 518109 深圳, 中国

立即预定
住得舒服,不用花大钱!在这里体验当地风情 维也纳酒店深圳油松店距离龙华公园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住宿单元、便利的宾客服务、商务设施以及旅游信息。 维也纳酒店深圳油松店距离深圳会展中心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龙华地铁站(4号线)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深圳火车北站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宝安国际机场约有23公里。 所有客房均设有可透入充足自然光线的大窗户、平面有线电视、办公桌以及带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部分住宿单元配有电脑和衣架。 客人可以在24小时服务的前台寄存行李,在旅游咨询台订票并租赁汽车自行游览周边地区。酒店还提供洗衣服务和每日清洁服务。 酒店内的点菜餐厅供应地道的当地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