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南海之星酒店

深圳南海之星酒店(Shenzhen Green Oasis Hotel, Baoan)

宝安区宝民一路69号和兴华二路交汇处, 518010 深圳, 中国

立即预定
深圳南海之星酒店坐落在深圳,位于宝安区的心脏地带,距离宝安交通运输局巴士站(交通局)有1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灵芝地铁站有5分钟步行路程,便于客人前往东门步行街等深圳最著名的景点,设有餐厅、麻将室和卡拉OK设施。 深圳南海之星酒店的现代化客房以柔和的色调为装饰,配有精美的寝具、休息区、免费有线/无线网络连接、有线电视以及沏茶/咖啡设施。每间客房均配有全天候供应热水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电脑和视频多媒体通信终端。 酒店的大堂区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和自动取款机。酒店提供行李寄存服务。海滩风格的天井位于五楼,享有城市和花园的全景。客人可以在那里度过悠闲的下午时光。整个酒店都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在客房内订购中餐。海滩风格的酒吧则供应小吃和饮料,享有城市和花园的全景。酒店附近设有更多的餐饮场所。 深圳南海之星酒店距离宝安国际机场有15分钟车程,距离宝安电子批发市场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海雅缤纷城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世界之窗和欢乐谷主题公园均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