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凯宾斯基酒店

深圳凯宾斯基酒店(Kempinski Hotel Shenzhen)

后海滨路海德三道(近海岸城购物中心), 南山区, 518054 深圳, 中国

立即预定
五星级奢华服务,带给您最舒适的体验 深圳凯宾斯基酒店位于南山区,设有室内温水游泳池、购物骑楼、3间餐饮场所、免费网络连接和停车场。 深圳凯宾斯基酒店坐落于海岸城的购物区,距离后海地铁站(2号线)仅几步之遥,距离深圳湾入境口岸有5分钟车程,距离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有10分钟车程,距离深圳欢乐谷和深圳世界之窗有15分钟车程,距离蛇口港及深圳海洋世界有20分钟车程,距离深圳会展中心有25分钟车程,距离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 深圳凯宾斯基酒店的奢华客房享有海景或市景。每间客房均配有液晶电视、躺椅、迷你吧、带淋浴、浴缸、吹风机和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以及额外的休息区和保险箱。 客人可以享受按摩服务,或前往桑拿浴室放松身心。酒店亦提供洗衣服务和豪华轿车服务。 酒店的四季餐厅全天供应国际美食,海涛餐厅则供应中餐。客人还可以在酒廊品尝鸡尾酒或欣赏现场音乐演奏。 旅友们喜爱南山区的理由:文化、主题公园和海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