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大梅沙京基喜来登度假酒店

大梅沙京基喜来登度假酒店(Sheraton Dameisha Resort)

盐葵路大梅沙段9号, 盐田区, 518083 深圳, 中国

立即预定
五星级奢华服务,带给您最舒适的体验 大梅沙京基喜来登度假酒店位于大梅沙海滩沿岸,距离小梅沙有5分钟的车程,提供五星级的豪华住宿,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3个季节性的室外游泳池和一个全套的spa。所有客房都提供落地窗,享有壮丽的海景。 大梅沙京基喜来登度假酒店距离罗湖火车站有30分钟车程,距离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有60分钟车程。 客房配有平面有线电视、迷你吧和沏茶/咖啡设备。熨烫设施和个人保险箱。连接浴室设有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或打网球。服务台和商务中心也可供客人使用。酒店还提供外币兑换服务和提款机,为客人带来便利。 三间餐厅和2间酒吧可供客人用餐。龙阁餐厅提供粤菜,而大堂酒廊和卡普里酒吧则供应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