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

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Sheraton Shenzhen Futian Hotel)

福华路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 福田区, 518048 深圳,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深圳中心位置 豪华的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位于深圳中央商务区的中心地带,提供5星级的住宿。酒店拥有4个餐饮场所、2个游泳池和各种娱乐设施。 优雅的客房拥有时尚的现代内部装潢,设有深色木家具。每间设备齐全的客房均配有平面电视、沙发休息区和带浴缸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健身房锻炼,还可打打网球,或到桑拿浴室放松身心。这家无烟酒店提供外币兑换和汽车出租服务。 屡获殊荣的Mezzo意大利餐厅供应各种意大利菜肴,怡聚轩西餐厅则提供亚洲和西方特色菜。其他餐饮选择包括迩逅吧的新鲜咖啡和哈瓦那酒吧的小吃。 从深圳喜来登酒店步行3分钟即可抵达中心城,步行5分钟可抵达会展中心。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距离酒店30分钟车程。 旅友们喜爱福田区的理由:休闲、娱乐和购物-电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