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格兰德假日酒店

格兰德假日酒店(Grand Holiday Hotel)

福田区滨河大道5022号联合广场B座, 福田区, 518026 深圳,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深圳中心位置 格兰德假日酒店酒店是四星级酒店,设有漂亮和舒适的客房,配备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距离皇岗口岸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客人可以享受舒缓的按摩,或在健身房锻炼。 格兰德假日酒店距离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福田口岸有10分钟车程,距离深圳火车站约有15分钟车程,距离深圳宝安国际机场约有45分钟车程。 每间空调客房自然光线充足,提供干净的白色床单、迷你吧、冰箱、有线电视、室内保险箱、1张办公桌和1个休息区。连接浴室配有浴缸。 客人可以使用商务中心,或租车自行游览周边区域。24小时接待台提供行李寄存、每日清洁和干洗服务。为方便客人,酒店还配有自动取款机。 酒店内的餐厅-雅士咖啡厅供应中式和西式餐食,客人可以尽情享用。酒店每天供应自助早餐。 旅友们喜爱福田区的理由:休闲、购物-电子产品和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