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鹏威酒店

深圳鹏威酒店(Proud Way Hotel Shenzhen, Kingkey 100 Shopping Mall)

红宝路15号鹏威大厦(京基100旁), 罗湖区, 518000 深圳, 中国

立即预定
深圳鹏威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位于深圳的商业中心,距离华强北和东门步行街的购物地带有10分钟的车程。酒店设有一个商务中心、两个餐饮场所以及带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住处。 深圳鹏威酒店距离大剧院地铁站(罗保线和蛇口线)和罗湖口岸有5分钟车程,距离深圳会展中心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宝安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 每间客房均拥有现代化的装饰、一台有线平面电视、迷你吧和保险箱。连接玻璃浴室配有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 想要旅行的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观光和订票事宜。酒店设有传真、打印和复印设施供客人使用,还提供2间会议室和1个健身中心。 浙商王府中餐厅供应精致的粤菜;时代西餐厅则提供国际风味的菜肴。 旅友们喜爱罗湖区的理由:购物-服装、奢侈品牌购物和健康S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