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罗湖火车站大酒店(西座)

深圳罗湖火车站大酒店(西座)(Shenzhen Luohu Railway Station Hotel (West Building))

罗湖区和平路火车站大楼西座, 罗湖区, 518001 深圳, 中国

立即预定
深圳火车站大酒店(西座)距离罗湖火车站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罗湖购物中心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深圳火车站大酒店(西座)距离国贸大厦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东门购物街有2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深圳的世界之窗和欢乐谷有30分钟地铁车程,距离大芬油画村有1小时车程。 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备了有线电视和空调,以及电热水壶。私人浴室提供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其他设施包括书桌和保险箱。 深圳火车站大酒店(西座)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提供旅游咨询台等其他设施。 玉桂园酒家供应各式各样的精选当地菜肴,柏林西餐厅则供应西式和马来西亚佳肴。 旅友们喜爱罗湖区的理由:购物-服装、购物和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