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湾木棉花酒店

深圳湾木棉花酒店(Hotel Kapok Shenzhen Bay)

滨海大道3001号深圳湾体育中心西门入口, 南山区, 518000 深圳, 中国

立即预定
深圳湾木棉花酒店毗邻深圳湾体育中心,距离保利剧院和深圳湾出入境管制站均有5分钟车程。五星级的酒店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健身中心、游戏室以及典雅的客房。大堂区的设计灵感源自画廊。 深圳湾木棉花酒店距离沙河高尔夫俱乐部有2公里,距离欢乐谷和世界之窗均有5.3公里,距离红树林海岸生态公园有10公里,距离海岸城购物中心有5分钟车程,距离深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有5分钟车程,距离蛇口客运码头有20分钟车程,距离深圳罗湖火车站有30分钟车程,距离宝安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 客房均享有高雅的装潢和现代化内饰,设有可透入大量自然光线的明亮窗户、平面有线电视、迷你吧、保险箱以及带浴袍和拖鞋的连接浴室。部分客房享有海景。 客人可以在卡拉OK房唱歌、在热带空中花园漫步或租赁汽车探索周边地区。此外,客人可以在图书馆度过安静的午后时光。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安排行李寄存处和外币兑换服务。 小南洋中餐厅供应各种精选的当地风味菜肴。酒店供应每日自助早餐。 旅友们喜爱南山区的理由:文化、主题公园和海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