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里米民宿

深圳里米民宿(Xichong Hotel,Nanao,Shenzhen)

深圳龙岗区大鹏新区西涌鹤薮村二区178号

立即预定
沙滩就在几米处,幸福就在厘米间! 里米民宿位于深圳市大鹏新区西涌鹤薮村海滨旅游度假区,位置极佳,步行到海滩约10分钟内,楼上阳台可远眺西涌海湾美丽景色。民宿干净整洁,装饰别致,全意为您的旅行度假提供不一样的民宿体验。目前共有约14个房间,每个房间面积约15到20平方米,全部拥有独立卫生间,电视、无线WIFI,提供24小时冷热水洗浴。 民宿1层为休闲区,为客人提供饮料、咖啡和书籍,可聊天、看书、交友和分享旅游经历。民宿3、4层分别可为客人提供4房一厅包层服务,每层都有超大独立公共客厅,提供自动麻将机、投影仪等设备,适合多人聚会。 特色服务: 1、提供酒水饮料:休闲下午茶和咖啡、精品小食、美味水果冰、各式酒水和饮料; 2、提供自行车、自动麻将机、烧烤炉、游泳圈租赁服务,由于数量有限,可在预订房间时提前预约; 3、预订窑鸡和农家菜;以上均需收取费用。 户外景点: 1、海滩:步行约10分钟到达西涌海滩中心位置的3号海滩,距离约为500米。 2、西涌天文台:需在天文台官网提前预约参观,距离约4公里,步行约1小时到达。 3、望鱼岭观景台:距离约5公里,驾车约10分钟到达。 4、东西冲穿越经典徒步线路:鹤薮村到东冲村,一半路程走山路,一半走海岸线,穿越约需要约4个小时。 温馨提示: 1、该民宿提倡环保,需自行携带个人洗漱用品,如:毛巾、牙刷、牙膏等。 2、入住时需交押金,并出示身份证(一人一证)